芷欣

芜湖~芷欣闪亮登场!

【湛无不盛】阅图体19

芜湖~芷欣闪亮登场!


嘿,我诈尸了!


时间线:


《这题超纲了》:许盛邵湛初三时成绩上升时


人员:主角,主角,父母,朋友,所有参与的学生(央美和北大的学生来自未来)


【】代表系统说话。


{}代表弹幕说话。


()代表作者的碎碎念


人物归木瓜黄,ooc归我。含有错别字。


图片来源于网络与快看,侵权删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由于主系统的原因,目前无法以图片的形式观看本书,将给大家播放几个潮流图片,系统会在此期间修复好空间的。】


央美北大学生:“潮流图片是有多潮?”


【你们看的时候就知道了,许盛做好心理准备】


许盛:“上一次你让我做好心理准备的时候,直接给我来一个炸弹,这一次你又要搞什么?”


【自行观看】


【别人踩桌子的时候,我已经坐电线杆上,他们都叫我潮男,我叫许盛你记住。】


{救命,真的笑死!}


{不愧是临江六中的校霸,当别人潮流到踩在桌子上的时候,他已经潮流到坐在电线杆上}


{许·潮男·盛}


{突然想到一首歌,我是一个今天潮男,自律的潮男早上7:00就开始打扮了……}


{因为我太潮了,有许多人想找我交朋友,但都被我潮到了……}


{求解,弹幕有声音怎么办?}


{噗憋不住了,真的好好笑}


{回归正题,许盛坐在电线杆上好帅}


{原来不止我一个人觉得很帅}


许盛:“……”


不知道是谁先笑了,情绪很快感染了整个空间的人,笑声此起彼伏,大家笑的都很开心,除了许盛。


许盛看着邵湛笑,邵湛感受到了来自自家小男朋友的幽怨目光,停住了笑,轻轻摸了摸自家男朋友的头,以示安慰。


空间里的那群单身狗们突然不笑了,你问他们为什么不笑?答:你觉得我们还笑得出来吗?


而空间里的小情侣们也一脸无语的看着他们秀恩爱。


整个空间突然安静下来,只有系统鹅鹅鹅的笑声。


系统突然发现他的空间只有他在笑后停住了笑声,轻咳两声,掩饰尴尬,假装无视许盛想刀人的目光,继续播放下一张潮流图片。



【当潮男配上大飞扑蛾子。】


{系统你想笑死我直说好吗?}


{我妈说我要是再笑的话把我丢出去,因为她说我笑的太大声了。}


{救命,为什么会感觉有点毫无违和感?}


{楼上你不是一个人}


易:第一眼看的时候,这谁这么傻,哦,我老婆真帅真潮流


{这个很火吗?为什么我在抖音和老坟头上都没有看到诶?}


{回楼上,这个大飞扑蛾子在快手上非常火,估计系统是忠爱快手,连夜搞上了大飞蛾子}


{楼上怎么说话的?怎么能叫大飞扑蛾子呢?这明明就是跟紧潮流!}


{……?怪不得隔壁都在说你们这边土}


{隔壁那些人根本不懂!土到极致就是潮!这叫潮流!!!}


{看到这张图片突然想到,之前在刷到了一个漫画的人物翅膀长在了头上}


{救命有画面了,好好笑}


{等等,我们好像越聊越偏,许盛真帅,盛哥跟紧潮流!}


{来来来,喊口号,盛哥跟紧潮流!}


{盛哥跟紧潮流!}


{盛哥跟紧潮流!}


{盛哥跟紧潮流!}


{……}


许盛:“……”


很好,空间又沸腾了。许盛彻底哄不好了,原因是他男朋友笑声吵到他了。


空间立刻化身动物园,各种各样的笑声争先恐后的钻进许盛的耳朵里。


“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”


“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”


“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”


好不容易有个声音正常了一点,仔细一听,哦,是邵湛的笑声。


【盛崽还是很跟紧潮流的,当别人还在站在电线杆上的时候,他不一样,他直接坐下来了,不愧是潮男!】


许盛:“……系统,我劝你今天晚上睡觉的时候,两只眼睛轮流值班”


【Ok,谢谢提醒】


许盛“……”


邵湛:我本来是不想笑的,可自家男朋友这样好好笑。


【再给各位友情附赠一张】

许盛:“……”


邵湛:“…噗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作者跟紧潮流,火速给盛崽整了个大飞蛾子,不得不说真的好潮男。


彩蛋是图片。


易哥的评论是真实事件:


群聊号:749883295

群主就是易哥:@易.(暂退,一定回) (他在群里面经常在线的)

群里面活跃的基本都是写手太太,都很活跃好相处的,欢迎进群催更~


评论(44)

热度(247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