芷欣

芜湖~芷欣闪亮登场!

【湛无不盛】女仆装(番外)

上次破500粉互动抓人活动点梗我来兑现承诺了。点梗人:@系统认证v_主监考官006 

霸道总裁爱上我番外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盛哥!你输了!”


“我……行行行,我输了,说吧,什么要求?”


“emmmm要不你穿一件女装?”


“……???”


“别这么惊讶嘛,我还没说完呢,你穿一件女装到你男朋友面前晃悠,但绝对不可以被你男朋友干!”


“……”


许盛:……艹


“行啦,盛哥想好穿什么女装的吗?”


“……没”


“我就知道你没想好!巧了,我这有一件女仆装。”


“我严重怀疑你是故意的,千茶欣。”


名叫千茶欣一本正经的跟他解释“怎么会呢?我一个女孩子有件女仆装不很正常吗?只是恰好而已啦。”


“……你看我信吗?”


“别信不信了,衣服交给你了,我先溜了,加油。”


“……加个屁的油。”


许盛面如死灰的把这件女仆装带回了家,回到自己卧室后,他不停的在后悔最近为什么要玩这个游戏?!


算了,男子汉大丈夫,穿一次女仆装也没啥,但是为什么要在邵湛面前晃悠,还不能让他有欲望?!

邵湛看起来一副禁欲的样子,实则比自己还欲。许盛简直欲哭无泪。


等他穿完后,他更想哭了。


谁能告诉他,女仆装还带猫耳朵和猫尾巴的?!


……艹。


现在该怎么办……


还没等许盛想到解决方案,结果门咔的一声响了,“盛崽,我回来了,你……”


许盛头一回从邵湛脸上看到了多种表情,有:有疲惫,开心,惊讶,意外,兴奋等。


许盛:……


“哥哥!听我说,你先别过来!”


“嗯,你说”


许盛:……?他怎么不按套路出牌?


“是这样子的,就是陈茶茶她……”许盛巴拉巴拉的跟邵湛解释了一大堆。


“那你想做吗”


“不想”


“行,那就换身衣服,走,我带你去玩。”


“……啊?”


“别这么意外,你不想做,我不会强迫你的。”


“!哥哥,你也太好了吧。”


“好了,出去玩吧。”


“嗯!”


湛哥真的对盛崽这么好吗?他真的放过了许盛?不不不!等他们两个玩完回来的时候,一起在床上熬夜到了第二天天亮。


他们两个为什么会在床上熬夜呢?我们无从知晓。


但我们能知道,邵湛到公司后亲自给千茶欣加了工资,许盛因为腿脚不方便,没上班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互动抓人抓了五个人,有两个人自愿放弃,已经写完了一篇点梗文,还剩下两个人决定把梗融合在一篇文章里。

下一次破七百或者八百粉的时候再来一次互动抓人吧~


评论(20)

热度(594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