芷欣

芜湖~芷欣闪亮登场!

简介2.0

简介


个人


称呼上没要求。


心情随风飘扬


精神状态有时候可能不会好(虽然从没好过)


热爱学习,天天向上。


我非常好相处,热爱交友!


主磕:湛无不盛、添望。


文章


更新时间:不定,为爱发电发不起来。


内容:ooc肯定会有,不过我正在努力的把握好人设,也希望大家多给点建议,谢谢!


点梗直接私信,建议说的时候详细一点,怕到时候写出来文章不是你希望的。


评论:会回复,没回复的就是懒得回。


我讨厌在我评论区刷粮票或者提文中不相干的cp!


抄袭融梗的人请离我远点!


我比较喜欢参加一些活动,比如接龙活动,生日活动等等。


交友


我真的是一个非常非常喜欢交友的。


最大的爱好就是和朋友一起磨练文笔!


扩列也可


QQ:310945781。


微信:wxid_ssmtm5tazvsr22


考虑到微信可能搜不到,所以扫二维码也行。



快手:hzudfxfdfdtjdtidis


平时除了老福特更新以外,还有一个软件也会准备更新。


inner:欣欣呐



顺便提几个亲友,但凡想拉我亲友下水抄袭融梗文章,当调色盘的,我直接开麦。


@1224 他陪伴了我好久,橙子亲。


@雾余川 


@丁球球 


@清欢渡. 


目前就这么多,后续如果需要补充还会再改的。


评论(36)

热度(3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