芷欣

芜湖~芷欣闪亮登场!

【湛无不盛】霸道总裁爱上我3

芜湖~芷欣闪亮登场!


不知道算不算正文(?


心声体!


邵湛:玛丽苏世界唯一一个正常的霸道总裁


许盛:快穿者之甜美小娇妻


私设一大堆,这里就不打出来了。


人物归木瓜黄,ooc归我,含有错别字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正当许盛一脸认真的办公时,系统突然跳出来。


【宿主!】


“……我在这里认真办公,你干什么?”


【咳咳,鉴于你第一次完成玛丽苏类型的副本,系统决定给你一个大礼包!】


“?什么?”


【就是能听到攻略对象的心声,好感值达到50%会解锁】


“等等,心声就算了,好感值达到50%还要它干什么?”


【因为好感值达到50%后就很难再提升了,宿主加油,拜拜!】


“……”


正当许盛无语时,突然听见千茶欣的声音。


“盛哥!”


“?”


“邵总叫你去他办公室一趟”


“啊?哦”


“盛哥好运哦!”


许盛推开办公室的门,瞧见邵湛在办公室椅上办公,神情专注。


“呃……邵总你找我?”


邵湛眼睛从电脑上离开,不咸不淡的看了许盛一眼,轻轻点头。


突然许盛脑海里响起了系统的声音。


【宿主,心声要来了!】


邵湛os:这就是我的隐婚未婚妻?也没有我父母说的那么糟。


许盛:……你父母那么说我那是因为我不肯为了100万离开你,呵呵,攻略了你这个副本我就可以获得5000万,谁爱离开谁离开去。


邵湛轻咳了一下,说“你就是我的隐婚未婚妻吧?刚刚谢谢你救下我,不过今天晚上回我家一趟”


许盛……许盛原地石化。


许盛:“……?啥?”


邵湛这时才发现说的话有点怪,解释道“今天晚上有一场宴会,要携带家属去,我带你去,去之前先见一下我妹妹”


“好的邵总”


邵湛os:他怎么这么客气?莫非我和他没有感情?可是我没有像其他的霸道总裁一样捐了他的眼角膜,割了他的肾,也没有白月光和绿茶。


许盛:但我是不是还得感谢您?您这时候不会,以后可说不定,呵呵。


邵湛os:他这一点嫌弃的表情什么意思?莫非他不想去参加宴会?如果实在不行的话我可以陪他的。


许盛听到这里连忙说,“不用不用!”


邵湛一点疑惑的看着他,“?什么不用?”


“……啊,没什么”


“那现在去见我妹妹”


“好的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别墅里,一位身着碎花连衣裙的女生正坐在沙发上吃着甜点看着电视。


邵湛上前喊了一句“77!”


女生听到后抬头看到邵湛连忙小跑过去,马上快要扑进邵湛怀里,结果女生拐了个弯,直接抱住了许盛。


许盛“……!”


邵湛os: 所以,你是谁家的妹?


而那个女生则是搂住许盛的胳膊左摇右摇撒娇的喊了一句“嫂子好~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有这么多人想抢邵湛老婆😏


作者胃痛,不写了,已摆烂。


评论(46)

热度(15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